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_3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與我的苦惱 

  羅劍坤,男孩,今年12歲,家住於湖南省岳陽市屈原管理區,現在就讀的學校,年級,班級是屈原一中七年級128班! 

  我就是羅劍坤,我是我們班的副班長,說起我的五官,那是VERY VERY GOOD!(非常 非常 好):濃眉毛,小眼睛,小鼻子,“大嘴巴”!我這個“大嘴巴”可不是非常大的嘴巴喲!而是一些事情在我的嘴巴里可放不得三天,如果你昨天告訴我這件事情,那麼明天就會滿城風雨,地球人都會知道!所以呀,在著兒我給大家提個醒,告訴大家如果你有什麼秘密可千萬不要告訴我,如果告訴我的話,那你的秘密可就不是“秘密”了。 

  說實話,其實我呢有一點女孩子氣,我也不知道為什麼,就覺得女孩子容易相處,也許就是這樣吧,我們班的的男孩子們從來沒把我當男孩子看待過。其實,我心裡是非常渴望能多和男同學們打交道,可誰又答應和一個娘娘腔交朋友呢?我是十分的苦惱呀!

您正在瀏覽: 我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