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秋的孩子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的孩子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夏天過去了,秋媽媽忙着給樹木披上金裝。登高望遠。猶如一片茫茫的金海。秋風掃過,樹葉紛紛落下,有的像舞蹈演員那樣輕盈的旋轉。地上滿是落葉,像鋪了一層厚厚的金毯子。 

  看,那邊飄飄搖搖落下一片大葉子,我連忙跑過去,伸出雙手接住了它。哈哈,那葉片像一隻金色的小船,它說想要投入小河的懷抱才落下來的吧!於是我輕輕的把它放進了小河。小河嘩嘩的唱着歌,像是在歡迎大葉子,“小船”輕輕的打了個漩,彷彿是在和我依依告別,接着,它便開始了它的有趣的旅行。 

  這是,一片桃形的葉子落在我面前,我捧在手心裡想道:“它可能是孫悟空偷吃蟠桃的時候,一不小心碰掉的小小的仙桃吧!一落到人間,卻變成了一片小小的樹葉了。”我把葉子放在鼻子下面聞了聞,好像還真有一股桃子的清香呢! 

  我正遐想着,又一片柳葉悄悄的站在我的腳面上。我拾起一看,呀!還帶着點綠色呢!我不由暗暗的猜想:“它大概是看姐妹們都紛紛落下,它也想到地面上玩耍,便忍不住跳下了樹梢的吧!” 

  地上的落葉越來越多,我都不知道該撿哪一片好了,乾脆找一根細繩吧葉子串起來,戴在頭上。哈哈,我變成了一個頭戴金冠的公主了。我撿了幾片葉子,輕輕的吧葉子放進我的口袋裡,等待下一個秋天的來臨。 

  下一個秋天我還要撿幾片葉子放進我的口袋裡。

您正在瀏覽: 秋的孩子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的孩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