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的夢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夢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晚上11點了,不知不覺我就進入夢鄉,用我心靈的鑰匙打開我夢想的大門,來到艾爾弗雷德.伯思哈德.諾貝爾紀念館。 

我宣布榮獲諾貝爾獎的是中國著名的文學家,文學界名譽主席劉某某,請用熱烈的掌聲歡迎他到台前來。主持人繼續說:“請瑞典的文學院院長為劉某某先生頒發1枚獎章和30萬美圓。”主持人又說道:“請劉先生說一下獲獎感言。”這時我的手拿話筒激動的說:“謝謝大家!我的這一切首先要感謝我的父母,其次感謝那些所有關心我的人,這也說明一個問題,那就是我們中國人決不比別人笨,我還要告訴大家,付出就會有收穫就回報。這30萬美元,拿出20萬美元捐給福利院,讓那些窮人,那些孤兒能找到家的感覺,剩下的錢捐給我國的魯迅學院,資助更多的文學新人,把中國文學發揚光大。”這時場下響起陣陣掌聲。突然,耳邊的掌聲沒有了,只見媽媽邊拍打我的屁股邊說:“快脫衣服睡覺吧!” 

哦,原來只是我的一個美夢。也許這個夢永遠不能成為現實,但我要在文學的道路上執著的走下去。 

年輕人誰沒有夢想,只要心中有夢離成功的大門就不遠,朋友努力吧!奮鬥吧!奔着你的目標繼續走下去,下一個成功的人就是你……。 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夢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