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早晨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早晨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每當天空漸漸地撩去黑色的面紗時,東方便飄起一朵朵紅色的雲霞.隨着紅霞的出現,太陽慢慢地,慢慢地透過雲霞露出了早已漲得通紅的臉龐,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望着大地,陽光漸漸地峻照大地.  

  就這樣,早晨衝破了黑暗的夜色來到了大地,大地則以一派生機垵然的景象迎接着它的到來. 

  "咯咯-‘雄雞一聲長鳴,響徹大地,傳遍千家萬戶,它催醒着人們:“新的一天來到了,快來迎接它吧。” 

  頓時,沉默一夜的大地沸騰起來,新的一天就在這沸騰的氣氛中開始了。 

  看! 

  公園裡,假山旁,亭子前,一些年過花甲的老人正在打拳,散步。他們雖然已是白髮蒼蒼,年近古希,卻個個紅光煥發,精神振作。好一幅悠閑自得的景象。 

   綠色的大草坪上,一群小武術家們正在大顯身手。他們個個持刀槍、欲爭高低、英姿煥發。他們的動作多麼乾淨利索,技藝多麼超群絕倫,那紅撲撲的還略帶着稚氣的臉蛋上卻已顯露出剛毅的神情。 

  早晨是短暫的,但也正是這短暫的早晨給大地留下了美好的時刻。 

  我愛你,早晨。 

  

  

  

  

您正在瀏覽: 早晨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早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