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尋 458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尋_458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58字  編輯:小景

   地上,小水窪,靜靜地躺着。輕輕點落足尖,卻仍使平靜的水窪漾起絲絲的哀愁。你,又是為什麼而憂傷呢? 

  不見往日矯健的身影,未聞昨日熟悉的球聲。空蕩蕩的球場上,只剩那悲傷的球架與哀愁的水窪,還有我。 

  不忍再看,便索性抬起頭。我的天空,今天有點灰。雨點,零零落落,打在臉上,落在鏡片上,濕了黑髮,冷了肌膚,寒了心脾。腳下,移着小步,不知不覺間,竟又到了這熟悉的街上。視線透過模糊的鏡片,只看到小街兩旁,落葉無助地聚在一起,卻又被路人無情的腳步踢散。泥土極不情願地在街上流浪,任人踐踏,儘管有雨的滋潤,卻找不到紮根之處,倍感凄涼。 

   忽感肩上一陣冰涼,原是樹梢的一滴水珠,腳下愈發濕潤,是雨更大了把吧。再次抬眼,那日日洋溢着歡笑的小報亭,如今孤零零地靠在街角,感受不到一絲生氣;另一角,那每天忙碌不停的身影,竟也不見蹤影,只留小攤在雨中飄搖。 

   往日喧囂的小街,竟只剩無助的落葉,凄涼的泥土,還有我。 

   撐起傘,卻遲遲為離去。驀然回首,卻無人立於細雨迷濛處…… 

您正在瀏覽: 尋458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