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愉快的早晨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愉快的早晨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早晨,溫暖的陽光照射着大地。我和媽媽拿着球拍,興緻勃勃的一起去江邊打羽毛球。

  羽毛球是一項非常有趣的運動。我和媽媽兩人賣力的打着,津津有味,不一會兒就都累得滿頭大汗。“哎呦,不行了,媽媽我要休息一下了。”說著我一屁股就坐在旁邊的石凳上休息。這時,有一位小哥哥和他的爸爸跑來了,他們圍着花壇跑步,我也來了興趣,撒開腿也跑了起來。

  跑了一會兒,小哥哥停下來,在空地上做了幾個奇怪的動作,我平時就愛模仿別人,於是也跟着學。嘿嘿,別看小哥哥做起來很簡單,我學着的時候,很不標準,差點兒摔倒了。正當我有點喪氣的時候,媽媽說:“孩子,做什麼事情都要用心,才能做的做好。不能放棄哦,好好學。”小哥哥也對我投來鼓勵的目光。

  聽了媽媽的話,我看看小哥哥,又看看那金燦燦的陽光,擦擦額頭上的汗水,微笑着繼續學了起來。

您正在瀏覽: 愉快的早晨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愉快的早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