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幽默早晨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幽默早晨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今天早上,我大概是在八點鐘左右就醒了,可是因為天氣太冷了,所以就沒有起床。過了一會兒,我便與周公下棋了。 

我和周公正在討論"馬"和"車"應該吃哪個的時候,我的鬧鐘響了:"懶蟲起床,懶蟲起床".你給我閉嘴啊,死鬧鐘,你以為你說的好聽啊!於是我便使出了一招香山無影腳,啪!鬧鐘停止了說話。可是,被吵醒的我已經再也睡不着了,沒辦法只好起床。 

在我洗刷完畢后,正準備擦點"兒童牛初乳全效營養霜"的時候,它卻不見了,咦?它跑哪去了?"看看你的手下面"站在門口的老爸一邊說一邊指着我的手下面。我一看,我的"兒童牛初乳全效營養霜"怎麼在我的手底下啊?爸爸開始展示他的飛天唾沫功了,"我早說過,不要把東西亂放……,得,三十六計-跑為上策,於是,我嗖的一聲跑走了,老爸邊追邊說:"我還沒訓完呢","老爸你饒了我吧,媽,快救我呀"!

您正在瀏覽: 幽默早晨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幽默早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