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校園的早晨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園的早晨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沿着那一條清潔寬敞的馬路,樹上那火紅花朵如同仙女散花般落下,那仙女臉上綻開了迷人的笑容,伴着陣陣氣味芬芳的晨風,我信步走進了校園。頓時,我被那迷人的景色陶醉了,四周靜得可以聽到微風拂過樹葉的“沙沙”聲,薄薄的晨霧彷彿給天空戴上了一層神秘的面紗,我們壯觀而美麗的教學樓也被那如輕紗般的晨霧籠罩住了。整個校園的黎明是這麼的幽美。 

  漫步在校園中,微風迎面撲來,使人心曠神怡。我大口、大口地呼吸着這新鮮的空氣,我聞到了什麼?原來是濕潤的泥土的氣味,還有那嫩綠的青草和翠綠的樹葉發出的陣陣清香。這沁心的氣息是那麼的令人難以忘懷。花朵上的露珠晶瑩剔透,像一顆顆熠熠生輝的鑽石。長滿青草的沙地像一張漂亮的地毯,這美景怎不讓人流連忘返。 

  漸漸地,校園熱鬧了起來,一輪紅日從東方的地平線緩緩升起,最後一點薄霧也匯進了它的光芒,整個校園被這鮮艷的朝陽染成了火紅。同學們披着這艷麗的火紅、朝氣蓬勃地走進了課堂……。 

  校園的早晨多美呀!

您正在瀏覽: 校園的早晨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園的早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