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校園的早晨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園的早晨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雄雞一聲長鳴,我們又迎來了新的一天。推開窗戶,新鮮的空氣迎面撲來。隨着早起的人們,我高高興興地來到學校。

  啊!校園真靜啊!薄薄的霧籠罩着整個校園。雄偉壯觀的教學樓隱沒在那淡淡的晨霧中。那花園裡的花像剛洗過澡一樣,晶瑩的露珠在花瓣上滾來滾去,像一顆顆美麗的鑽石。校園後山的樹林里一隻只小鳥,亮出他們那清脆的歌喉,唱起了一支支動聽的晨曲,熱烈地迎接我們的到來。

  慢慢的,霧散了,校園漸漸地熱鬧起來了。同學們三個一群,兩個一夥,談論着,嬉笑着,擁進校園。最引人注目的要數那些值日生了。你看,他們穿着整潔的校服,佩帶着鮮艷的紅領巾,肩上挎着綬帶,筆直地站在校門兩邊迎接師生的到來。同學們來了,他們總是認真地檢查着每個人的儀錶,毫不留情;老師來了,他們恭恭敬敬地敬了一個禮,甜甜地問聲“老師早!”老師們總是笑眯眯地點頭回敬。幾名帶着紅袖章的監督崗正在操場上清理昨晚被風吹落的樹葉,他們那麼認真,那麼仔細,地上的每一片細小的落葉都逃不過他們銳利的眼睛。

  剎那間,從各個教室里傳出了一陣陣朗朗的讀書聲。他們有的聲音清脆響亮,富有感情;有的聲音結結巴巴,吞吞吐吐。老師們拿着書,匆匆地走進教室,認真地巡視着,輔導着。

  啊!我愛我們的校園,更愛校園的早晨!

您正在瀏覽: 校園的早晨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園的早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