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校園的早晨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校園的早晨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校園可美了,我最喜歡的還是早晨的校園。

  早晨,濃霧把校園籠罩着,整個校園浸在乳白色的濃霧裡,忽隱忽現。順着台階,來到操場,濃霧裡一面五星紅旗,隱隱約約的在操場中心矗立着。國旗的左右兩邊還各有幾棵萬年青,萬年青葉子的顏色可多了,有:淺黃的、淺綠的、金黃的……國旗的對面和左右兩邊全是教學樓,左右兩邊教學樓的前面有幾棵高大的松樹,好像幾位威猛的士兵。國旗對面的教學樓的後面還有幾棵桂花樹,散發出淡淡的清香,真讓人陶醉!太陽緩緩升起,濃霧也漸漸散開了。一陣微風吹過,樹上的葉子一片接一片的飄落下來,好像一隻只飛舞的蝴蝶在玩耍、嬉戲。還有許多同學在打掃操場,這時,教學樓里傳出朗朗地讀書聲,真好聽!太陽出來了,陽光照射在草地上,草地上盛開着許多美麗的花朵,有:紅的、白的、紫的……真像個美麗的大花壇!

  我的校園真美啊!我愛我的校園!

  貴州銅仁地區銅仁市銅仁市二(完)小四年級:麻惠琳

您正在瀏覽: 校園的早晨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校園的早晨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