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給常君的一封信 7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常君的一封信_75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50字  編輯:小景

  親愛的常君: 

  你好!你現在身體還健康嗎?過得還好嗎? 

  上次,你打電話告訴我,你心裡很煩,不適應省城的生活環境,與同學溝通困難,缺少知心朋友,我十分為你擔心,也知道你的感受。 

  我能想到,你突然離開了故鄉,到省城去上學,人生地不熟的,被包圍在陌生之中,你爸爸要工作,也不能好好陪着你,你一定寂寞極了吧!看到你這麼煩惱,我多麼想到你家裡陪你聊聊天,讓你高興一下呀! 

  但是常君,你想過嗎?你為什麼會這麼煩惱?到省城讀書是一件值得高興的事呀!是不是你沒有敞開心扉去接受現在的生活呢?每個人在經歷變遷之後,都不能一下適應新的環境,可我們誰也不能去逃避。擺脫這些煩惱最好的辦法,就是微笑着去面對新的生活,熱情地對待每一個人。 

  我聽過這樣一個故事:有一個總覺得自己不快樂的年輕人去請教村裡的長者快樂的秘訣,長者告訴他:“到大千世界里去找一個你認為最快樂的人,他會告訴你答案,可他走遍世界也沒有一個完全快樂的人,直到有一天,他在樹下休息,看見一個衣衫襤褸,兩腿殘疾的人正哼着歌,年輕人問他是否快樂?他說:“為什麼不,天這麼藍,草這麼綠,世界這麼美好,當然快樂!” 

  常君,你明白了嗎。其實生活中充滿了愛與歡樂,需要我們去發現和創造。只要你做生活的有心人,何的微笑,一聲真摯的祝福,不僅可以讓別人,讓自己快樂,也能使你們的感情更加深厚,這樣,即使我不在你身邊,你也會有許多的好朋友,不是嗎? 

  快樂,大海里躍起的一朵浪花,走過了千山萬壑,它自由、快樂,鋼琴上舞的一個音符,經過了精心創作,它美妙、快樂,生活中不變的真諦,經過不懈的努力,它永恆!常君,希望你早日擺脫煩惱,找回快樂! 

  此致 

  敬禮 

  ******** 

  ******

您正在瀏覽: 給常君的一封信7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常君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