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一年級作文 > z君的軍銜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z君的軍銜_800字

分類:一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被阿Q抓了壯丁的Z君,大概是阿Q軍團里最勇猛的戰士了吧?他深知“精神勝利法”之奧義,然而,卻能把這種百試百靈的妙法掌握得得心應手,還能在其門下,再編出幾個厲害的戰術。 

  就像一把厲劍。 

  Z君這樣的人多不勝數,而能達到這種水平的,也就Z君一人吧?而這次大規模的進軍,他們也換了新武器,不知道從什麼國進了一批叫誹謗和自我貶低的生化武器。 

  誹謗這東西,太過強。明明是自己想引人注意,吸引別人,閃耀自己,還非得把別人也拖下水,以別人的事當作自己可論議的事,這招太損人,實在讓人鄙夷。可我卻見到了,殺傷力之強大,無以倫比。 

  然而下一個武器便不用說了,就像毒品一樣,一用過,你便無法自拔。整天忙這忙那,比這個比那個,與差的比,與那些毫無意義的東西比,比完后,一想,哎,原來我還是很有實力的。於是,躲到一邊沾沾自喜去了。 

  在以上,Z君絕對算是一個佼佼者,你想想,在黑暗的環境里,他還不把光芒放射到極致嗎?可偏偏有人被這樣黑暗的環境蒙蔽了眼睛,感受不到這光芒。這麼算來,還委屈Z君了,因為不是有人看不見他的光芒嗎?他不是無用武之地了嗎? 

  與Z君發生口角的事不是沒有,他的武器太強大,我敵不過。這在有些人嚴重,他是恐怖的,令人害怕的,可實際有力的,只是他殘缺不全令人作嘔的行為。 

  不免讓人感覺噁心? 

  然而既然如此,挫退敵人也輕而易舉了。 

  Z君算是我同學,可認真算起來,我好象不認識他罷?我從不與這類強手沾邊,我害怕會被他們易如反掌地擊敗。 

  我?我拿筆幹什麼?口誅我大概不行,那就義無返顧地選擇筆伐吧!就這樣,我把該罵的人都罵盡了。 

  在看了我幾篇文章后,我一個朋友,大概是對世界充滿希望地,問我: 

  “不知道為什麼,多好的朋友你都敢指責他,而我卻不敢怕,傷害到他的內心。” 

  我沉默了幾秒后,平靜地回答她: 

  “我不敢保證我什麼都寫得出來 但只要寫得出來的 我會盡全力 對就是對 錯就是錯 我的世界只有是非黑白 而沒有所謂的感情 。” 

  只有是非黑白…… 

  只有是非 

  黑白…… 

  只有 

  是非 

  黑白…… 

您正在瀏覽: z君的軍銜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z君的軍銜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