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給常君的一封信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給常君的一封信_7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給常君的一封信 

常君: 

  你好,我們倆曾經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,雖然現在分開了,但我很高興你還記得我,並且把煩惱傾訴給我,對此,我很樂意幫助你。 

  你在電話中講道,你心裡很煩,在省城不適應生活環境,和現在的同學相處不來。我聽后,十分替你擔心,但我總覺得你在逃避現實,你說你和同學們相處不來,那是你並沒有去主動和這些同學用心真誠的溝通啊,你想想,當初我們不也是敞開心扉主動的溝通才換來了友誼嗎?我們不也走過這坎坷的一步嗎? 

  你不適應省城環境是因為你還沒有發現省城環境特有的美的風格,我想這是時間能改變的問題,只要在省城多住一段時間,你一定會發現,那兒的環境是十分美麗怡人的。我們每個人都應該適應不同的環境,不然,長大了有了工作四處奔波怎麼辦?常君,你說對嗎?我相信你一定會應付這一切的,只要你敢於面對,敢於處理這些事情。 

  花開得很久是因為她有平靜的氣息;草長得很綠是因為她有穩定的活力;樹長得很高是因為他有紮實的基礎。常君,你覺得很煩是因為你對待問題的心態不同,看待問題的角度不同。面對發生的一切,你來不及調整,你來不及面對,太多的來不及,使你不知所措,手忙腳亂。 

  有一天,你會有更多的好朋友,你會有更多的快樂,你會有更多的活力。當這一天來臨的時候,你會由衷的感嘆:“風雨以後會有彩虹”。你的適應性很強,你一定會適應那裡。煩惱每個人都會有,而且有很多,但每個人解決煩惱的方式多種多樣,這些方式往往是每個人在煩惱過後開懷大笑,放鬆緊繃的神經。 

  常君,努力去飛吧! 

  祝 

健康快樂,學業有成。 

  你的朋友:離籮 

  2010年3月7號 

  

您正在瀏覽: 給常君的一封信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給常君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