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秋褲君的弟弟—秋褲弟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褲君的弟弟—秋褲弟_45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秋褲君和他弟弟在一起生活,秋褲君的弟弟叫秋褲弟,秋褲弟已經穿了十二年的秋褲了。

  秋褲弟是個膽怯的人,而且好吃懶做,是個沒用的人。

  一天晚上,秋褲兄弟又沒有飯吃,他們準備上街買漢堡,走到一半的時候秋褲君提議再買兩塊錢的麵條,留着明天做早飯,他打算兵分兩路,秋褲弟去買漢堡,秋褲君自己去買麵條。可是這時候,秋褲弟不幹,秋褲君想,可能是秋褲弟不想去買漢堡,於是他說,那你去買麵條吧,秋褲君又不幹,最後,秋褲君終於搞明白,秋褲弟是不敢去(汗)。

  秋褲弟真難辦,都老大不小了,自己去買東西都不敢,一點用也沒有。於是秋褲君只好先去買漢堡,再去買麵條。

  在家裡,秋褲弟用完的東西老是不放回原位,吃過的零食袋子從來都是丟在桌子上,不用了的電風扇還老是不關,把桌子搞的亂糟糟的從來不收拾,秋褲君真的是受夠了,這樣不乖的小孩就是應該拿來揍一頓。

  再看看秋褲君,完全是個好孩子,會煮飯,會打掃,不像某些秋褲,只會吃白食。

  不過秋褲弟也不是完全沒用,至少不鬧騰。

  旁白:這篇文章告訴我們的是,一定不要學習秋褲弟,要學習秋褲君,做個有用的人(一本正經臉)。

您正在瀏覽: 秋褲君的弟弟—秋褲弟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褲君的弟弟—秋褲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