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我與陳盈君的成長記錄 1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與陳盈君的成長記錄_15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15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與陳盈君的成長記錄 標籤:成長記錄作文 豆芽成長記作文 成長記作文 記錄作文

在我與她的心靈之間,有一座彎彎的五彩橋,五彩橋下,一條明凈的小溪在陽光下閃閃發光,清澈的河水彎彎地流呀流,唱着最純真、最可愛的童謠。她,一頭短髮,黃黑的皮膚,總是喜歡穿着顏色鮮艷的衣服,她就是和我從小玩到大的陳盈君。至於五彩橋,不就是我和她的成長記錄嗎?  

  翻開成長記錄的第一頁,那兩個可愛的小孩正在挖土呢!那是我們四歲多相識的那一年。我還記得當時我倆靦腆地拉着手,在院子里的花台上走來走去。我們最愛做的一件事情就是挖沙坑了。你築一個“堡壘”,我捏一個“手榴彈”,“啪”地扔過去,兩個人的臉全是沙子,卻高興地到處跑。當時,我們也經常鬧矛盾呢!記得有一次我和她為了爭玩具,兩個人打得可是齜牙咧嘴,眼淚汪汪地誰也不肯鬆懈。最後總是打成平局,雙方就那樣僵着誰也不理誰。小孩子畢竟是小孩子,第二天又把那事情忘記了,兩個人照樣一起挖土。我們還干過許多的壞事呢!我們把那些花花草草的葉子全都扯得稀巴爛,然後照樣沒事的玩,惹得那些種花的工人氣急敗壞。我們卻笑得肚子都痛了。  

  第二頁上,我們已經上學前班啦!記得當時剛上學校,看着教室里那麼多的玩具,開心地玩起了遊戲。我們兩個當時坐在一起,在門口的護欄里一搖一搖的。這時候,我們已經開始了“競爭”——看誰得的小紅花多!我們兩個努力地掙表現。我還記得當時發零食的時候我和她坐在院子里,你一口,我一口,享受着這美妙絕倫的給予。有一次六一兒童節,我們兩個都得了小紅花。我們在路上把小紅花戴在最顯眼的地方,可高興了。陳的媽媽看見了,竟然問:“你在哪裡撿的爛花呀,快丟了!”我們幾乎異口同聲的說:“這是小紅花哦,乖娃娃才有的呢!”我們兩個臉上散發出紅光,好象非要全世界的人知道似的。我還記得有一次下雨,我和劉思進在樓下玩,下雨了就去找陳了,我們一個人頂着一個塑料口袋在雨中玩得興高采烈的,結果被家長罵了,陳的婆婆說我們像瘋子一樣,回家一看都兩點了,趕緊去學校上學。  

  第三頁上,是我們純真的童年的第一頁。我們上小學啦!開學第一天,我們到處找自己的分班。“劉映杉快來快來,我們在六班!”我和陳真幸運分到了一個班!我們又開始了競爭——學習上的競爭。第一次期末考試,我和她都得了雙百,第二次我以一分之差把陳給“PK”掉了。我拿着自己的獎品得意洋洋的,現在想起來真的好想笑哦。到了三年級,我的成績迅速下降,成為了一個名副其實的“瘟豬子”,我天天幾乎都要被留下來,陳的成績迅速超過了我,我不屑地努力,終於在四年級“一舉成名”——在徵文比賽中得了二等獎。我們之間的競爭進入了白熱化的狀態。時光飛逝,一轉眼我們又上了六年級。在一次搜索“環保作文”中,陳意外地發現了小荷白雲飄飄網,於是,我們開始了自己的創作生涯。我們努力地寫作文呀,終於,我成了高級會員。陳也不甘示弱,重新申請了一個號“可愛小雪兒”和我開始了作文大PK。當時我們可是成了瘋子,一天不把五篇作文寫滿不下線。  

  第四頁,記錄著我們的少年時期。我們都上中學了,也到了不同的班級,難道我們的緣分就這樣結束了?想起來真的是不捨得呀。我在這一頁上,想寫上這樣一句話,黃金固然是珍貴的,可是,比黃金更珍貴的,是朋友。歲月流逝地是多麼的快,我依然是固執的,固執地相信,我們的緣分沒有斷開。雖然我們是經常地吵架,可是,我們卻有着深厚的友誼。友誼是我們一生的緣分,它,把我們緊緊地聯繫在一起。  

  我與陳盈君的成長記錄,將一直寫下去,因為我們是朋友,我們是永遠的好朋友,那座五彩橋,就是我們友誼的見證,請將它一直保存在心裡最明亮的地方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與陳盈君的成長記錄1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與陳盈君的成長記錄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