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破小孩的日記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破小孩的日記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2010年12月19日

  那一夜,我過得不安,她去了那裡,去幹了什麼,我不停地猜想,希望她快樂又幸福。

  “伊琳,起床啦。”

  我懶洋洋地睜開眼睛,刺眼的陽光照得我睜不開眼,我很快又睡著了。

  媽媽走了過來,看了看我酣睡的樣子無奈地搖了搖頭,幸好今天星期六,不然我會在八百分貝的叫聲中起來了。

  伊流燁在哪裡?好想她……

  (注意注意:伊流燁是女生,我也是,不要想歪了)

  回想着和她在一起的時光,那些最美好的日子,一起遊戲的歡樂,一起學習的努力,即使面對面坐着不說話也那麼有趣,這大概就是朋友的最高境界了吧。

  2010年12月21日星期一……

  老師說伊流燁去美國了,不會回來了,還單獨把我叫了出去,遞給了我一封信,還說什麼伊流燁給我的。

  淡藍色的信封,信紙同樣是淡藍色的,展開來看……

  Dear:

  哦,伊琳,我想你不會忘掉我的,對吧,我嘛,肯定也不會忘掉你,因為咱們是好朋友,是俞伯牙和鍾子期那樣的知音,屬於朋友之間的最高境界,對吧?

  我沒和你打招呼就離開了,真對不起,因為時間太匆忙,沒時間和你打招呼,在此深刻地向你道歉。

  爸爸因工作的需要去美國,我和媽媽也要去,所以才會讓我們分開,沒關係,我會回來看你的。

  ……

  【未完待續】

  一中初一:或許。還有愛

 

您正在瀏覽: 破小孩的日記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破小孩的日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