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數學日記:千克和克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數學日記:千克和克_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千克和克

森達實驗學校三(1)班

  李曠世

  星期天,我和媽媽來到外婆家。

  一進門我就發現外婆手裡拿着彈簧稱,好像正要稱東西。好奇的我立刻跑過去,一把搶過彈簧稱,大聲說:“外婆,讓我來幫你稱吧!”

  “不行!你不會!”外婆不相信地說。

  “放心吧,外婆,我已經學過千克和克了!”我一邊說一邊鉤起一袋蔬菜,自豪地說:“稱好了,1克!”外婆聽了哈哈大笑:“1克菜給誰吃呀?”原來我又把千克看成了克,真粗心哪!

  我跑到媽媽身邊,叫媽媽稱一下我有多重,媽媽笑得捂着肚子蹲在地上,過了半天她才緩過氣來,說:“你已經25千克了,這彈簧稱最多只能稱4千克,怎麼能稱你呢?”她說得我臉上紅一陣白一陣。

  同學們,生活中許多地方用到數學,如果你學不好,就會和我一樣鬧笑話噢!

指導老師:李文娟

您正在瀏覽: 數學日記:千克和克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數學日記:千克和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