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完結。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完結。_3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夜,是否知道你的哀愁,它們像是被剪斷的綢子一般。你看着那些不知名的小花,正在夏夜的風中搖曳。孤獨的夏夜——你抬頭望着明月想着。你的內心,似乎沒有人能夠懂得,自從他死之後……   在認識他之前,你總是孤獨的撫摸着你心愛的琴。一天你的靈感突然從腦海中迸發,和着流水的聲音,忘我的彈奏着。彈到一半你的琴弦卻“啪”的一聲,斷了,從你的後面發出了一個人的掌聲。你回頭看看,是一個素不相識的陌生人。“彈得好!”那人發出一句會心的話語。你皺着眉頭打量着他,因為他只是一個打柴人,你認為他不會懂得你的琴聲,那人沖你笑笑說:“先生,您剛才彈的是孔子讚歎弟子顏回的曲譜,只可惜,您彈到第四句的時候,琴弦斷了……”,那人將你所彈的內涵娓娓道來,你驚奇的看着他,同時也有些開心,因為終於有人能夠懂得你的琴聲。  

您正在瀏覽: 完結。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完結。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