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孤獨的燈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孤獨的燈_3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兩個月前,爸爸給我買了一個車輪燈。每當車輪轉動時,它就會發出奇妙的藍光。晚上放學時,經常能看到閃爍的藍光、綠光、紅光在道路上旋轉、跳躍、奔馳——最後消失。看着這精靈一般的燈,我的心中經常會湧起陣陣地孤獨。

  每天放學,都非常疲倦。背着沉重的書包,拖着疲憊的身軀匆匆往家趕,一吃完飯,便要開始完成各項家庭作業。夜深了,也終於能睡了;清晨又要早早地起來開始一天的學習。在這寒冷的冬季里,常常會頂着月亮上學,披着星星回家。

  每當車輪燈那炫妙的藍色熒光閃起,孤獨便會在心中瀰漫開來。穿行在夜色如冰的路上,沒有人可以幫我;在學習的路上,更要竭盡全力。未來的生活充滿了挑戰和競爭,想要成功,只有忍受暫時的孤獨來換取長久的幸福。

  馬上要開學了,在新的學期里,我又會登上新的台階、跨越新的障礙、取得新的成績。而那車水馬龍、川流不息的夜路上,又會閃現出那孤獨的車燈。

  河南省實驗二中初一:匿名

您正在瀏覽: 孤獨的燈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孤獨的燈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