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名偵探柯南(完結篇)之柯南vs工藤新一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名偵探柯南(完結篇)之柯南vs工藤新一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話說《名偵探柯南》的作者,早說要完結了,但還沒有完結……於是我就想了這篇結局,請看以下: 

 哀擋住了射向柯南的子彈,倒在柯南的面前,Gin步步逼近。巨輪的自動排外系統啟動。目標是一切生命體,Gin被桅杆的狙擊槍射中,一發又一發直到確認心臟停止。 

 柯南死死的擋在哀的身上,萬幸的是他們的因為目標過小不予判定。 

 天空漸漸就要亮了,哀微笑着拿出粘血的藥丸,世界上唯一的一顆APTX4869解藥。 

 “柯南,好想永遠和你在一起。但我們沒有機會了吧。”哀握着解藥的手伸向柯南的臉:“吃下去吧。” 

 “笨蛋!這顆解藥只要得救之後分析成分就能複製了啊!”柯南抱緊了哀。 

 “不要。”哀突然大聲的咳嗽起來,在一瞬間把葯塞進柯南的嘴裡。“你還不明白嗎?”哀看着柯南意外的吞下藥丸,緩緩露出笑臉:“這是科學和推理無法解釋的問題呢!”哀在閉上眼睛的時候用只有柯南聽得見的聲音說:“不是工藤新一。我愛的人,是江戶川柯南。” 

 “哀——”藥物和心意一起讓柯南感覺無比疼痛,他昏了過去。 

 優作和小五郎在突然之間靈光一閃。優作終於找到了破解這個由科學與邏輯組成的巨大機器的銀色子彈。

  待續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名偵探柯南(完結篇)之柯南vs工藤新一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名偵探柯南(完結篇)之柯南vs工藤新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