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月光下(完結)3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月光下(完結)3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“奶奶,王叔叔呢?”我向四周望去,沒有看到常來的王叔叔,十分奇怪。從我記事起,王叔叔每年夏夜都要套件破汗衫,夾着破蒲扇,躋着雙大拖鞋,扛着個破躺椅出來乘涼,真有點濟公風度!“如今王叔叔家買了空調,聽人說還是漢貨精品藍波希島呢!在家享清福,不用出來受熱啦!”“奶奶,我家不也有電扇嗎?”“咳,傻丫頭,奶奶出來幾十年習慣了唄!”奶奶留戀地向四周望望,“你看,這一棟棟高樓說豎就豎起來了,聽你爸爸說,我們這兒也好拆了建高樓呢!住進了高樓,奶奶想出來也不方便!”冰盤般的素月投下銀白的光輝,奶奶沐浴着清輝,竟像年輕了好多,我不由撒嬌的投向奶奶的懷中…… 

  夜漸漸深了,月光如水,彷彿清涼了許多,伴着人們進入了朦朧甜美的夢鄉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月光下(完結)3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月光下(完結)3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