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qq堂克莉絲的糖果、完結(1) 1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qq堂克莉絲的糖果、完結(1)_14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400字  編輯:小景

qq堂克莉絲的糖果、完結(1) 標籤:qq堂作文 qq寵物作文 qq作文 qq空間作文

克莉絲,有很多很多的糖果。多的都統統的裝在一個個美麗的罐子里。那些漂亮的罐子也是多種多樣的。有漂亮花邊可愛的。有奇異怪怪的。有濃濃像征愛意的。還有許許多多卡通的型狀的。  

克莉絲喜歡糖。非常喜歡。  

莉絲有一間英式的美麗的木房子。房子的周圍開滿了各式各樣的花,春天微風吹來,那些花就像一個活脫脫的精靈,漬漬發光。好看甚極。  

她是快樂的,糖果村的所有人都這樣認為。似乎都是美好的。

  因為她有很多很多的糖果。克莉絲說只有吃到那些糖果,才會讓人感覺美好,愉快。就像小時候,那些玩樂的童年。有着爸爸媽媽,有着甜甜的糖果。沒有煩惱。而生活僅僅也不過如此吧。

  那麼克莉絲的爸爸媽媽呢?克莉絲的爸爸媽媽留下很多很多的錢給她。爸爸媽媽說那些錢夠你享用一輩子,你可以用來買喜歡的糖果吃。克莉絲只知道那是最後一次見她的爸爸媽媽,爸爸媽媽在送給她最後一顆奇異的糖果時說,孩子你要快樂,快樂的像那些糖果一樣甜。她那時候認為父母就像天使一樣飛上了天。每天會在夜晚用明亮的眼睛看着她。

  爸爸媽媽離開了克莉絲。克莉絲吃着那些糖,每天每天的吃。然後看着遙遠的天空。也許最亮的那兩顆星就是爸爸媽媽。克莉絲在想。

  克莉絲從此以後會經常坐在自己的花園裡,看着那些陽光照耀着那些房子,那些路,那些花,那些飛鳥。她想。糖果有一天會不會吃到苦澀。糖果會不會有一天吃到哀傷呢。

  不可能的,糖果從來都是甜的。尤其是多吉送的糖果。

  多吉總是在黃昏的時候,踩着那些金燦燦的陽光,來到克莉絲的花園裡找尋克莉絲。然後說,看,克莉絲,我今天又給你帶來了許多新研製的糖果。

  然後克莉絲就會細細的剝開那些好看的糖紙,把糖放到嘴裡,臉上露出幸福的笑,那笑像是開了一朵花似的。然後望着多吉說。多吉你也吃。

  多吉會用習慣的動作,拍拍克莉絲的頭,傻姑娘你吃,我家有好多呢。

  克莉絲其實是個小美人。金黃的頭髮,大大的眼睛,那睫毛長得,像一譚暴布,濃密密的。糖果村的很多小夥子都投其所好的,送給克莉絲好多的糖果。可克莉絲從來只把它們放在那些美麗的罐子里。她唯一喜歡的還是多吉的糖果,甜而不膩,有一種美好,有一種淡淡的香。像記憶的某種東西。

  多吉每天會像大哥哥那樣的,拍拍克莉絲的頭,說明天我還會送來很多的糖果。等着哦。

  於是日子就這麼一日一日的過。那些時間像是一條條河流,漫漫的流,卻從不為誰停留下來。是清淡還是無味的呢。是平靜中帶些多彩呢?

  克莉絲還是一如既往的坐在自己的花園裡,等待着那些糖果,或者是看看那遙遠的星空,尋找着什麼。

克莉絲有時也會覺得時間的難熬,有些沉悶。空寂而無味。每當這時候,克莉絲就會抓一堆糖果,放在嘴裡去咀嚼。有濃濃的奶油味,有清新的薄荷味,有香甜的巧克力味,只有吃着糖果的時候,克莉絲才會忘記那短暫的孤寂。

  我是快樂的。克莉絲勇敢的告訴自己。然後克莉絲就會想到媽媽的話,克莉絲你要快樂,像糖果一樣的甜。

  克莉絲這一天還是在等待着多吉的糖果。可克莉絲一直等一直等。等到都睡著了,也沒有等到多吉。克莉絲醒來時,看着遠處昏黃的一點點燈光,和那些昏暗的樹枝,與花草,在此刻是如此的寂靜。克莉絲突然就哭了起來,她從不知道,如果沒有那美味的糖果,和多吉那樣的關懷,自己是如此的落寞。

  克莉絲想,僅僅是沒有糖果嗎?

您正在瀏覽: qq堂克莉絲的糖果、完結(1)1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qq堂克莉絲的糖果、完結(1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