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月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月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月的幻想里,我逐漸成長…… 

   ——題記 

  藍,逐漸佔據了黃昏的那一抹橙。天沉了下來,慢慢的,夜幕落了下來。 

  月亮升了上來,像是剛剛脫水而出的玉輪冰盤,一塵不染。 

  幾朵灰白色的、薄薄的雲縈繞在她的身邊,宛如仙女舞動綾綃翩翩起舞。月,又似紡織娘,她給大地帶來了最美好的禮物——輕如紗的、銀白色的晚禮服。 

  荷塘,荷花在月的映照下,顯得嬌嫩欲滴,翠綠色的荷葉上墜着點點露珠,池塘里是時不時傳來蛙鳴。在月的映照下,它們,如仙景。 

  庭院,月的柔光傾瀉下來,布滿整個庭院。庭院寧靜得很。白色的月光罩着庭院。它們,似仙境。 

  每到夜晚,我總是會盯着那輪孤月,它是不是在沉思呢? 

  至少我在沉思。我說月亮永恆的駐守是孤獨,而我必須獨自面對人生不也是孤獨。這是真真切切的沮喪。月亮是獨自愛着人間,滄海桑田。 

  我一直在月的幻想里,想着那月亮里的故事。世人用了多少的詩句讚美它啊!可一直描繪不出月的美。 

  我站在窗前,月亮在夜空中高懸,清澈而明亮,思緒緩緩流出。或許是這樣吧…… 

  她多愁善感,愁民間,善百姓。用多少優美文字也寫不出月的美。它不僅美在外表,也美在心裡。 

  月亮雖然是獨自一人,但是它的清輝,它的光芒,卻可以把一切的一切都籠罩住,將整個世界都化成自身的一部分。我沉思着,微笑了。永遠的,就這樣,月亮觸動自己的四周圍……不求回報……不計代價…… 。 

  又望望梢頭那彎彎穹,明日的月,是否還皎潔呢? 

您正在瀏覽: 月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