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金九龍大酒店(五星)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金九龍大酒店(五星)_4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本站()原創作品,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轉載必究!

  “啊?住五星級大酒店?”“耶,太爽了!”大家議論紛紛。我可是第一次住五星級大酒店呀!不知道裡面怎麼樣?

  大門開了,我們步入酒店,裡面十分氣派、豪華,到處金光閃閃。大廳中有幾棵高大挺立的棕櫚樹,像威武的保安。

  我領到了房卡,就和老爸、叔叔奔向電梯,但一位服務員卻讓我們向右邊的小門走,進入B幢,那兒才是我們的住房。

  來到了16樓,我們打開了房門。哇!裡面有廚房、又大又豪華的浴室、液晶電視……,我心想:怎麼沒電腦呢?突然,我看到了一個貌似筆記本的東西,過去一看,竟是一個本子,上面寫着總統套房的價格——18888一晚,真是嚇死人呀!

  酒店的健身房“裝備俱全”,有各式各樣的健身用品。尤其是那跑步機,可以調速度,坡度,心跳,能量,還有許多功能。游泳池也非常豪華,旁邊有一排沙灘椅、石雕,還播放着優美的音樂,水也不深不淺,剛好沒到我脖子。

本站()原創作品,版權所有,未經授權,轉載必究!

您正在瀏覽: 金九龍大酒店(五星)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金九龍大酒店(五星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