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二年級作文 > 我的同桌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同桌_350字

分類:二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的同桌是一位女同胞,她長着長長的頭髮,小小的眼睛,小小的櫻桃小嘴,還有那一雙迷人的眼睛,真是人見人愛,花見花開呀。 

  她是我們班的三好學生,是我們班的頂梁駐,她十分助人為個,有一次,我和她被選上去參加作文比賽,到了地點后才知道自己的玻璃膠忘帶了,開始了,我一個勁的跟自己說不能寫錯字呀,可是越着急就寫錯字,我急得像只熱鍋上的螞蟻,誰知她把一塊像皮扔了過來,我見了激動的不知道咋樣才好。還有一次我的剛筆里沒墨了,於是我就想同桌借,她說也沒說就把自己的墨汁給我擠了出來,我發現她以經沒多少墨汁了,她經常會幫助一些成績差的同學,也經常會擠出時鍵來幫助同學們,能和他坐在一起,我十分高興。 

  這就是我的同桌 ,一個助人為個的好同桌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同桌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同桌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