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禮物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禮物_8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禮物是一份深情的希望,感動着每個收到它的人。

  記憶中最深的一次創傷是抽考。現在回想,還是有難過和遺憾,還記得那些艱苦奮戰的日子,那一個月里,每天都會看書看到深夜,第二天早上又早早的起來背書,在學校里又寸步不離座位的看書、做題,中午還犧牲午休時間來複習,不管媽媽怎麼勸我,我都依然堅持。還有我多年一直熱愛的數學,我總是反覆做題,為了一道難題不惜花費一整天或者好幾天的時間,即使是在平時的模擬考試中,我也總是在一道題上停留很多時間,而且會儘力去克服那些讓我頭疼的粗心壞毛病……

 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能讓自己有個好成績送給初中的新老師,為了讓父母開心,想到這,我都覺得自己付出的一切都是值得的!

  禮物是一份沉甸甸的寄託,溫暖着每個擁有它的人。

  記憶中最深的一次離別是四年級考完試的時候,媽媽跟我說,讓我讀完四年級后就轉學,這消息本來是使我在一個人心裡難過的,可是不知怎的,消息傳到了班上的每一位同學心裡,可是他們卻不動聲色,裝作不知道一樣,直到拿成績通知書的那一天,老師交代完事情后,我最要好的同學站到講台上說,大家都知道我要轉學的事,讓大家都把各自準備的禮物拿出來,我看着大家送給我的禮物,沉重的說了聲謝謝。我知道大家家裡都不是很富裕,可是他們為了送別我而買了這麼精美的禮物,我不禁地哭了。

  禮物是一顆真摯的心,體貼着每個珍惜它的人。

  記憶中最深的一次快樂是去年過生日的時候,那天早上,我一進教室就有幾個同學故意過來和我聊天,想擋住我的視線,讓我看不見教室裡面,突然他們叫我閉上眼睛,有一個人說:“3,2,1,睜開眼睛。”我睜開眼睛后,看到的是999隻千紙鶴,他們說,這是他們利用課餘時間折的,希望在我生日時送上最真摯的祝願。我突然想到,下周就是期末考試,再下周又是全市的抽考,同學們本來是連複習時間都不夠的,卻還為我折了這麼多的紙鶴,我不禁地留下了眼淚。

  不管是我送給老師無言的“禮物”,還是同學們送給我特殊禮物,每一份禮物都代表着不同的情感。

  初一:謝慧娟

您正在瀏覽: 禮物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禮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