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隨筆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隨筆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又是上學的日子,我心裡不滿地抱怨了一句,隨後,慢吞吞地背着書包上學去。看看手錶,里上課時間還有二十分,我放慢腳步,欣賞周圍的環境來。以前起得太晚,都是匆匆路過,沒有欣賞。現在,起早了,便有閑情來欣賞。

  早上有的人出來遛狗,很閑嘛。早起的叔叔阿姨洗衣服晒衣服。由於早上風比較大,垃圾在空中飛舞着,清潔工慢悠悠地掃着地板。都說早起的鳥兒有籽吃,嘿嘿,我買到了最後一個烙餅。是一個老奶奶做的,可好吃了,又香又脆。以前起得晚,來的時候應該買完了,就看見老奶奶在收拾攤子走人。一路上我一邊欣賞風景一邊吃,要多悠閑有多悠閑。

  來到學校,上課鈴聲想起,剛剛好,時間不差一分一秒。“嘿,交作業。”剛做下來,課代表就神出手問我要作業。“諾,給你。”我從書包取出作業本遞給課代表。這時候老師抵達教室。這節課是數學課,老師是一個很開朗的人,上課呢!很幽默,經常逗得全班哈哈大笑,狂笑不止。緊跟着進來的是一位老師——李主任。看樣子是來我們班聽課的。我的眼睛一直注視着李主任身上,只見他拿了一直凳子坐在後面,我送了口氣,還好不是坐在我旁邊。我的同桌今天沒有來,大概是生病了吧。有一次聽課,就因為我同桌沒有來,聽課的老師就坐在我旁邊,我緊張得要死。上課老是往老師身上看。

  上課開始了,今天我們學習的是“乘方”,老師先讓我們看書五分鐘,我很認真地看,比以往都要認真。生怕我我一不留神,李主任就過來說我開小差之類地話……這節課很漫長,彷彿過了一個世紀,等李主任走了我才送了一口氣。

  今天的作業有點多唉,唉!不說了,寫作業去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隨筆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隨筆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