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仙公主歷險記 1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仙公主歷險記_1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1800字  編輯:得得9

從前,天庭上有個仙帝,他是天庭上最有權利的一個神。他有七個非常漂亮的女兒,但是有六個女兒都被老巫婆仙杜瑞琪給害死了。只有小女兒天欣躲過了危機。仙帝為了懲罰老巫婆,就把她仍進了毒蛇坑喂蛇了,並將她的女兒可尼爾放在了天庭的另一面,以免傷害自己的女兒。

有一天,可尼爾趁仙公主去人間遊玩的時候,偷偷的將仙公主的生命投胎球給破壞了。如果生命投胎球被破壞了,就回從新投胎,仙公主現在應該在投胎的路上了。

仙王子是仙帝在人間為仙公主找的駙馬,他的之後便自殺去了投胎的路上。仙帝得知了此事,大發雷平,然後便把可尼爾關在了關黑暗魔王的地方。由於可尼爾解救了黑暗魔王,所以他們變結婚了。他們還生了個女兒叫‘摹刻鑫’

仙公主投胎到了一位鞋匠家,他們雖然不富裕,但他們很勤勞。他們非常愛她,便給她取了個名字叫“雪露”,可是有一天,雪露不見了。他們找了十天十夜還是沒有找到,便回家去了。從此以後,他們失去唯一的孩子。

雪露已經被可尼爾抓去服侍她的女兒了,因為可尼爾聞出了雪露身上有很重的仙氣。可尼爾告訴雪露,你要是不聽話,我就將100種痛苦的魔法和600種皮肉魔法來折磨你。就這樣雪露為了生存幹了一年的苦幹。

有一次可尼爾把仙法籍給了她的女兒,因為魔王這裡是不能學仙法的,所以她騙魔王說她學習了魔法。

可是女兒一個字也看不懂,就把仙法籍給丟了。但是正好被雪露撿到了,從此雪露白天幹活,晚上練習仙法。不到兩三天,雪露便學會了仙法,她便立刻逃走了。但是她逃走的路上遇到了一個英俊美麗的小夥子,他和雪露同歲。不過,現在可尼爾已經追了上來,可尼爾幫雪露和那個英俊的小夥子恢復原來的模樣,也恢復了他們的記憶。原來那個年輕貌美的小夥子是仙王子,施完魔法后可尼爾把他們倆關了起來。

雪露對可尼爾說:“我想對他說些話可以嗎?”“好啊,不過這可是你見他的最後一面了。哈哈哈!!!”可尼爾恐怖的說到。

雪露見到了她的王子:“文鴻,拿這本仙法籍修鍊吧!這樣我們就可以逃出可尼爾的魔掌了。”“恩。”她的王子明白了她的意思,說完了雪露就被可尼爾趕去幹活了。

他們修鍊了一個月後,便一起離開了。可尼爾拿着就仙法籍去找她的女兒,非常生氣的吼道:“我不是把仙法籍給你了嗎?怎麼回落到他們的手裡?”“媽媽,我可是一個字也不認得啊,我把它丟了。”女兒無知的說道。可尼爾聽到女兒的回答差點氣得暈過去,就在這時黑暗魔王把可尼爾帶走了。原來他知道了可尼爾偷讓女兒學習仙法的事,他為了懲罰可尼爾就用自己的魔法將可尼爾體內的仙法逼了出來。從此可尼爾對黑暗魔王產生了怨恨,她把仙法籍放在了一個寶盒裡。雪露逃走後突然想起了仙法籍留在了黑暗地獄,她為了不讓跟多人遭受可尼爾的殘害,便用隱身術回到了黑暗地獄,可是她沒有找到仙法籍。她找到了可尼爾的僕人雅心,雅心是黑暗地獄里唯一可以信任的人,她也被可尼爾束縛的人,雅心告訴了雪露可尼爾將仙法籍藏在了寶盒裡。他們來到了放置寶盒的地方,取走了仙法籍。文鴻胡亂編了一本假裝是仙法籍放在了寶盒裡。可尼爾知道了非常恨黑暗魔王的小妖精,於是可尼爾便把仙法籍給了小妖精,小妖精練完后非常的厲害,她便與可尼爾同歸於盡了。

雪露和文鴻試着往天上飛,可是飛到一半就掉下來了,他們落到了一片花叢中,於是他們開始尋找花精靈。“你在找我嗎?”一個好聽的聲音說道。“你是?”雪露好奇的問道。“我是花精靈,你們是想借仙仗的嗎?”“你怎麼知道的啊?”文鴻問道。“你們就是仙公主和仙王子的轉世吧!這是仙仗拿去吧!”花精靈開心的說道。“謝謝你了花精靈”說完,仙仗帶着他們飛往了仙帝的身邊。“父王!”雪露好久沒見自己的父親了很激動的喊道,“我的好孩子,父王好想你們啊!”仙帝開心的抱着女兒和女婿。他們事情的經過從頭到尾的講給了仙帝。仙帝很心疼的說“我可憐的孩子啊,以後父王再也不讓你們離開我了,經歷了這麼多你們也長大了,你們也該過上幸福的生活了,我下旨讓你們結婚。”“謝謝父王,父王萬歲!”他們高興的叫道。

不久,仙公主和仙王子舉行了婚禮,他們成為了天上最快樂的一家。幾個月後,他們來到了人間,用仙仗變回了在人間的模樣,回到家給人間的父母報了個平安,又回到了天庭回到了仙帝的身邊,從此他們過着幸福快樂的生活!

您正在瀏覽: 仙公主歷險記1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仙公主歷險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