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天之涯,海之角(1)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天之涯,海之角(1)_11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 “有,它就在我們心裡…… 

   魔法水晶球里顯現出一位貌若天仙的女孩與一位英姿颯爽的男生。“他們看起來過得都不錯啊,不過……”水晶球外,一道陰冷的笑聲劃破天際…… 

“糟……糟糕,上學又要遲到了,打了一夜遊戲就起不來了!!”現在隆重推出我們的女一號,就是這個人啦!此女名憶綿,16歲,有空前絕後之容貌,如花似玉,好比仙女下凡……(“要死啊,介紹那麼多時間還沒把我介紹完”)她的缺點就不介紹了,地球人都知道,誰在她要上學快遲到時得罪了她,明天就別見人了。可是……我真為我們的男主人公悲哀…… 

   “咚”,就在我們的綿綿奮力為8:00衝刺的時候,某不知名物體從學校樓道里鬼魅般穿過來。如彗星飛奔的綿綿撞在這一不知名物體上。終於,上課鈴忠於職守的響了起來,鄭重宣告:綿綿光榮犧牲。“誰想要英年早逝,不妨來這裡逛兩圈,我一定沒意見!”綿綿將手指的每一個關節揉得“咯咯”作響。“是我,你想怎麼樣?”“啊呦呦,原來是咱們風靡萬千少女的宿大公子,小女子甘拜下風。哼,我看一定是那些女的瞎了眼,看上你這種品德敗壞的人!!”“赫,說我呢,我看那些男生才瞎眼了,會敗在你這種母老虎的石榴裙下。”好了,這位說話的男生就是我們的男主人公了。此男名宿勻,以英俊而聞名,讓不少女生為之瘋狂。(介紹完畢,讓他們繼續吵)“你說什麼!再說一遍。”“一萬遍都不要緊,母老虎,母老虎,母老虎……”“喂喂,上課了吵什麼,你,宿勻,下課到我辦公室來一下。”教導主任路過,不耐煩地說。“哼哼,報應來了吧!”綿綿幸災樂禍。宿勻一臉無辜,可教導主任已駕鶴西去。可憐了我們的宿勻,無數次與綿綿吵架,都被教導主任叫去辦公室,更可惡的是那個惡女綿綿都平安無事,有時候宿勻想:那教導主任是不是和我有仇!這時耳邊又是那惡女的聲音:“去多喝點茶噢,千萬別浪費,機會難得,呵呵!”說完,綿綿一蹦一跳走了。也許會被老師罵,可想起那個宿勻被老師罵,咱們的綿綿姑娘也就沒什麼氣啦!“我想那個宿勻一定在罵我吧,管它呢,我今個高興!”果然,宿大公子在遙遠處罵道:“如果在被我撞上,我一定k了你!” 

  “你們真是很相配呢,可惜……”一位神秘人談了口氣,隨即又露出他那陰險的笑容…… 

  “世界上真的有天涯海角嗎?” 

  “有,它就在我們的心裡。” 

  “如果有一天我們要去天涯海角,你願意陪我嗎?” 

  “我願意,我會陪你到海枯石爛。” 

  “謝謝你,宿勻。有你這句話就夠了” 

  “等等,別……別走”宿勻從夢中醒過來自言自語的說:“最近總是坐這個夢,對面是一個好美的女孩,有着一對天使的翅膀,可,這個女孩是誰呢?” 

  ………… 

   (還有更精彩的,千萬別錯過) 

 

您正在瀏覽: 天之涯,海之角(1)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天之涯,海之角(1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