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水仙公主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水仙公主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不由自主,我被它深深的吸引住了。當我離開它時,它還只是一棵小小的“雅蒜”, 可當我再次見到它是,它卻搖身一變,成了一位美麗的水仙公主。 

  她只開一季,而且是在嚴冬,可以想象嗎?佇立在清水之上的她,一個微笑,便驚艷了一個冬天,那白色的花是誰的傑作?我想無論什麼樣的能工巧匠都無法造就你——如此的玉骨瑩肌,彷彿用手指一觸就會化做一團水蒸氣融掉,讓人只能遠觀而不能褻玩。 

  那長長的綠劍之中,她的花有一種高傲的冷艷,彷彿任何人都觸你不得,綠劍難道是那花的守衛嗎?綠的令人心醉,那柄柄長劍,是不是那個等了一個冬天的王子,在期待公主的降臨,然後用身軀去保護她不受傷害。 

  她那芳香,往往是引人入勝的關鍵。在那白色的世界里,彷彿連香氣也是白色的,輕輕圍繞在我身旁那麼純真無邪,那麼高貴美麗! 

  對於水仙,她全身上下沒有一點污濁的地方,那光滑的球莖也是如此,還有那軟軟的長須,就這樣懶懶的卧在水中,纖細之極,她的身體就這樣一直凌立於清水之中,用自己的高貴和美麗來消釋嚴寒的凄涼。 

  讓我如何想象?就是這樣一個來自上蒼的尤物,居然終日以水為主,只靠那一杯清水而已,是多麼高潔,多麼清廉啊! 

  在當今社會,有多少人嚮往水仙的純潔、清廉,但是…… 

  讓我陷入了沉思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水仙公主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水仙公主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