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因酒後駕車失去生命的人從天國來信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因酒後駕車失去生命的人從天國來信_8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因酒後駕車失去生命的人從天國來信 標籤:來信作文 從天而降作文 熱愛生命的人作文 一個熱愛生命的人作文

各位愛喝酒的司機朋友們: 

  你們好。我和你們一樣,同樣是個愛喝酒的人,我因酒後駕車撞到溝里,最後因搶救無效而死亡。我這次給大家來信就是為了要告訴大家:不要酒後駕車!也許有的人認為酒後駕車沒什麼,下面我就為大家講講我酒後駕車的故事: 

  一天,我因為做生意賺了幾十萬,所以我當天晚上請了3個哥們去飯店吃了一頓大餐,我們覺得有飯有菜沒有酒太不過癮,就一下子點了8瓶酒,一醉方休。吃飽喝足后,我開上車就往家趕,沒想到酒勁猛地涌了上來,頭暈暈的,眼睛看不清前方,突然沒打好方向盤,車一下子就撞到了別人的車子上,我驚慌失措,急忙要踩剎車,誰知踩到了油門上,車子加快了速度,一下子扎入溝里,我失去了知覺…… 

  警察來后,救護車也飛馳而來,把我送到醫院后,因體內器官嚴重破損,身體大量出血而搶救無效。最終,我沒有逃離死神的魔掌。當醫生把這個消息告訴我的家人後,我的父母暈倒在地,哥哥痛哭流涕,一家人都沉浸在痛苦之中…… 

  聽了我的故事,我想大家也都應該明白了酒後駕車的危害——家人痛苦,家沒有個家樣。有時候,因為自己酒後駕車也許還會傷害到別人的家庭,讓別人的家庭也倍加痛苦。我問問大家,咱們的生命從哪裡來?還不是從父母那裡的來的嗎?父母把我們養大多不容易呀,父母只希望我們可以健健康康的,快快樂樂的,平平安安的,可我們這些酒後駕車的人呢?不就等於把生命當兒戲嗎?不就等於辜負父母對我們的期望嗎?不就等於讓生你養你的父母痛苦的過晚年嗎?難道你們真的忍心這樣傷害自己的父母嗎?讓我們從現在開始,珍惜自己那寶貴的生命吧!不要做第二個“我”!不要讓酒後駕車害了你一生!不要讓傷心和痛苦蕩滌你的家庭!最後,我在一次告誡大家:不要酒後駕車,不要讓傷心和痛苦蕩滌你的家庭和別人的家庭!讓我們多多宣傳酒後駕車的危害吧,為了你,為了你的家庭,為了別人的家庭,請不要酒後駕車! 

  一個因酒後駕車而失去生命的人 

  2009年6月

您正在瀏覽: 因酒後駕車失去生命的人從天國來信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因酒後駕車失去生命的人從天國來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