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夏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夏_4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小景

  

  有人喜歡春的美麗,有人喜歡秋的果實豐收,有人喜歡冬的白雪皚皚。而我喜歡夏的烈日炎炎,正因為夏的炎熱,夏天才有生機。我為什麼喜歡夏天呢?是因為:夏天是荷花的節日、夏天是快樂的、夏天是香甜的。 

  夏天是荷花的節日。 

  每到夏天的荷花從含苞代放,變成馥郁的花朵,花是潔白的,雖然身在污泥中,而自身卻是那樣的潔白,那樣的一塵不染,還會結出好吃的蓮子。荷葉也是那般綠油油,十分漂亮,如此讓人喜愛。我喜歡這美麗的荷花、荷葉和好吃的蓮子。 

  在夏天的池塘,是我們玩耍的好地方,在那裡可以:戲水、玩耍、游泳、捉小魚、小蝦、螃蟹、想玩多久就完多久,也沒有人管。在那裡我們玩的盡興,沒有顧及,從不擔心,我我喜歡這快樂的夏天。 

  很快,我來到了甜蜜的夏天。 

  她熱情的端上一盆盆水果,那個香甜的,綠油油的西瓜,那令人饞涎欲滴的水晶葡萄,放入口中回味無窮。怎麼不令人愛上它呢?那梨子黃黃的放入冰箱中冰一下,咬上一口:冰冰的甜甜的,怪好吃的。 

  夏是豐富多彩,艷麗多姿,像一位充滿魔力的天使,我愛你夏天! 

  

您正在瀏覽: 夏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