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夏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夏_8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夏,這個季節,彷彿是不受歡迎的,人們只有在嚴寒的冬季,才會感覺到夏的暖。可是,在夏季來臨的時候,有誰會欣賞它的魅力之處呢? 

  夏季的天空: 

  夏季的天空沒有任何的修飾,只有一輪火紅的太陽懸挂在那兒,那耀眼的陽光直逼你的眼,讓你不敢抬頭看它。那太陽——它彷彿是一個驕傲的勇士,肆意的撒着他的金光,傲慢的站在那兒,讓他的熱量散到各地,炙熱地燒烤着大地,可是沒有人能反抗得了他。夏季的天空是不會有飛鳥的,飛鳥們也都為了避暑而收起了雙翼,在那種陽光下,它們是沒有辦法展翅翱翔的。 

  夏季的夕陽: 

  夏季的夕陽沒有正午的太陽來得炎熱,它就像一個豪放的姑娘,雖沒有男子的那個氣概,卻也不失氣魄。傍晚,在那天邊,你會發現那獨特的雲彩——有的被渲染成一片火紅,有的只有一點淡淡那的紅暈,有的還泛着金光,這些都是夕陽筆墨下的傑作。可是夕陽本身也散發著魅力——有時她圓圓的臉蛋紅通通的,倚在天際,彷彿喝醉了酒似的;有時還有白天的金光,那金光從層層的雲堆里一射而出;有時,她就像溫婉的姑娘,散發著柔和的光,盡量減少那些熱量。 

  夏季的雨: 

  夏季的雨多是雷陣雨,不定蹤影:有時天氣預報有雨,而我們卻沒有發現一絲雨跡;有時忽然一陣大雨,可是看着天上的烏雲隨風而去,雨也停了。夏季的雨像一個任性的孩子,他時而往東,時而往西,可是他不像春雨那樣纏綿,不像秋雨那麼蕭瑟,他來業匆匆,去也匆匆,不會多停留。可是,他所到之處,卻能消去大地中的餘熱,給人們帶來清涼。 

  夏季的聲音: 

  夏季彷彿是沒有聲音的,一切彷彿都要在太陽的燒烤下融化。馬路上的瀝青被曬得熔化,路上已不見行人的蹤影,車輛也少了,駕駛員們也都熱得不高興按喇叭,一切彷彿是靜音。只有樹上的蟬兒在唱交響曲,有時他們累了,也安靜了,那麼就只剩下空調在那邊工作,哼着無味的調子。 

  無論是夏季的天空,還是夏季的夕陽,無論是夏季的雨,還是夏季的聲音,都是獨特的,沒有春的唯美,沒有秋的豐收,沒有冬的銀裝素裹,但這就是夏,有着豪放的性格,與眾不同。 

您正在瀏覽: 夏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