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夏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夏_9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  夏,悄悄地帶着炎熱的訊息來了。它向大地潑灑一抹抹溫暖,任由那一絲涼風掠過人們的耳邊。夏天,是充滿期待的,是自由的暑假生活。

  隨着暑假的步伐越來越快,每個人都欣喜若狂。本來我還想兩個月都呆在家裡,但班上的同學討論着要到大城市去打工,去體驗生活。他們興奮的樣子也令我心動了。於是,我纏着老媽並說服她讓我去打工。剛開始媽媽害怕我不會照顧自己,怎麼也不答應。經過我一番保證,媽媽托阿姨給我找了份做服務員的工作。雖然是跟着哥哥一起去大城市的,但老媽還是不放心,她還往我包里塞滿了零食、醫藥用品等。

  來到繁榮、美麗的地方,我既開心可也有些緊張。畢竟是第一次打工,我真害怕做不好。阿姨帶我去見老闆時,老闆笑了笑問我能做好嗎?我靦腆地點點頭。在外的第一晚,我呆在員工宿舍里等了很久都沒有人叫我吃飯,宿舍里的蚊子又多,我一邊餓着一邊想家了。但我不能就這麼放棄,我要堅持。終於在九點多時,有人叫我了,那一刻我真想哭了。慢慢地,在同事的幫助下,我漸漸適應了。

  不過平時睡懶覺的我,就要在早上九點多起床了。我還揉着朦朧的雙眼,經理就扯着我讓我去擦桌子、準備杯杯碗碗,要接待客人了。如果暫時沒有人來,我們就要站在餐廳門前等,有時站了一整個上午,我就累得腿都軟了。甚至是在雨天我們也得拿着又大又重的傘去接客人。有時我還會做錯事被人罵得漲紅臉,忍着不能讓自己掉眼淚。

  打工有苦有甜,在餐廳做了差不多一個月,我和同事們有說有笑。有什麼是自己做不來,他們都會幫我。我們一起逛街,一起背着經理保安在宿舍禮偷吃,說悄悄話,打牌……在這個熱烘烘的夏天,我們還悄悄叫那些男孩爬上樹摘果子吃。看到他們那個笨拙樣,我們在下面咯咯地笑。有時餐廳搞活動,我還試過拿到獎品呢。雖然是一包小小的洗衣粉,但我很開心。

  暑假結束了,面對朝夕相處的同事,我感到很捨不得。他們陪伴我,幫助我,讓我很感動。這次打工我獲益良多,打工是很辛苦的,我受到過客人的不滿,經理的責罵……但我也學會了做什麼事都不能放棄,堅持,自信就會成功。這次暑假對我來說,是個經驗,它讓我更加懂得珍惜學習,更能勇敢走向生活。

  夏,給了我一個燦爛的暑假。在這個夏天,我感受自由,快樂。

  英才中學初一:陳楚

您正在瀏覽: 夏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