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色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色彩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小景

  上帝在創造人類時,給予了人類一項其他許多生靈所沒有的本領——我們能看見色彩。 

  相比起一生的生活中只能看到黑白灰三色的牛、羊、豬、狗等動物,人了簡直幸福得多。 

  走到野外,看看藍天白雲,瞅瞅綠葉紅花,瞄瞄小貓小狗。啊!心情好多了! 

  色彩又分冷、暖兩個色系。暖色系有紅色、橙色、粉紅色等;冷色系有紫色、藍色、綠色等。 

  暖色系通常運用於幼兒園、食品店、活動機構等場所。它給人帶來一種積極向上的感覺,讓人不由自主地露出微笑,忘記所有煩惱。冷色系則更多運用於老人院、醫院、工作室等地方。它給人帶來一種寧靜安詳的感覺,讓人不由自主地冷靜下來,拋除一切雜念。 

  在暖色系中,我比較喜歡橙色,那是生命的律動,那是豐收的季節,那是由衷地喝彩……它不似熱情四射的紅色,它不似激情洋溢的黃色,它有它自己的個性。 

  在冷色系中,我便更鐘情於藍色。那是萬物的起源,那是最新的起點,那是自由地翱翔……它不似無限魅惑的紫色,它不似莊嚴肅穆的黑色,它有它自己的精彩。 

  不過,以上都只是我個人的觀點。棕色、灰色、藍色、橙色……每一種顏色都有自己的風采,每一種顏色都有它存在的價值。 

  所以,請你認真地去看一下各種各樣的顏色。你會發現,世界原來是如此美好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色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色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