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我眼中的色彩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眼中的色彩_7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溫暖的中華紅 

  紅色是三原色之一,中華民族以紅色為吉祥,紅色是中華文化的顏色。 

  “過年了!”是大年初一的常用語言。大年初一,我穿着中華紅的滿族似的棉衣隨父母到奶奶家過年,新年第一炮也是大紅色的,奶奶已熱好早飯,奶奶讓我先吃,我一咬,是紅塘的餡,甜甜的紅塘從餃子里溢出來,是深紅色的。不久,鄰居、朋友、親戚都來拜年了,大家臉上被爐子烤的紅撲撲的,我們沉浸在中華紅的溫暖的海洋。過慣了城市冷灰的生活,我又回到了建國初人情溫暖的中華紅的生活。 

  快樂的時間總是很短,到離開的時間了,我向爺爺奶奶道別後,走上了那段熟悉又陌生的路,回頭,門上的福字溢出紅色,那一刻,我的眼裡只有中華紅。 

  遺失的明黃 

  黃色是三原色之一,中華民族以黃為高貴,黃色是龍的顏色。而今天龍的明黃已逐漸消失,幾千年過去了,只有在博物館才可以看到遺失的明黃,遺失的文化。 

  我走在博物館安靜的走廊里,感受歷史的滄桑,嗅着文化的氣息,突然一隻明黃龍紋的瓶子映入眼帘,色彩鮮艷明麗,花紋蜿蜒曲折。那一刻,我在歷史的長河中泛舟,明黃已映入我的眼帘。 

  我最愛的天海藍 

  藍色是三原色之一,藍色是海的顏色,藍色也是天的顏色,本沒有天海藍,只是我喜歡天和海。每當閑暇之餘,我會獨自一人來到海邊,看着大海,望着天空,遐想一片。 

  聽着海浪的聲音,嗅着海風的味道,感受陽光的溫暖,望着天空的顏色,閉上眼睛,我的眼中溢滿了藍色,我最愛的藍色。 

  世間所有事物本沒有顏色,大自然賦予所有事物了顏色,人又將顏色賦予了意義,每個人都有自己對顏色獨特的見解。顏色是情感的載體,顏色因其意義而美麗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眼中的色彩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眼中的色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