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秋天的色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秋天的色彩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秋天的陽光特別溫柔,照在我身上暖和和的,我走在郊外的田野上,看到秋天的景色美麗極了。

  田野的谷穗金黃黃的,都彎着腰,沉甸甸的,好像在向人們致謝;火紅火紅的高梁都映紅了臉,好像在向人們報喜。樹上有紅彤彤的蘋果,在迎接人們的到來。黃澄澄的梨和柿子一片歡天喜地的笑臉。紅色、白色、黃色、紫色等各種顏色的菊花,爭奇鬥豔,美麗極了。草坪上的小草有些微黃,好像在說:“我累了,我要休息,明年咱們再比誰美。”

  晴空萬里,秋天的天真高,有一群燕子在向南飛,一會兒排成一個一字,一會兒排成一個人字,它們飛呀飛,飛過了田野,飛過了高山,它們要到南方去過冬了。

  我愛秋天,因為秋天是個五彩繽紛的季節,我愛秋天,因為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季節。

  河南安陽第一實驗小學三年級一班三年級:趙陳鈺

您正在瀏覽: 秋天的色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秋天的色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