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人生的色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人生的色彩_5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色彩,無處不在,路邊的小草有色彩;公園裡的小花有色彩;可愛的小鳥也有色彩…… 

  生活不是黑白電視機,而是彩色的。我慶幸自己有雙明亮的眼睛,目睹這個色彩斑斕的世界,體會這些色彩的含義…… 

  紅色代表熱情,大方的我喜歡它。每當客人來了,我會好客地端上一杯茶招待他們。每當看到有需要幫助的人,我都會主動上前幫助他們…… 

  我的人生有紅色,我的人生有熱情。 

  藍色代表恬靜,慧潔的我喜歡它。每當我寂寞時,我會來到一望無際的海邊,抬頭仰望蔚藍的天空和傾聽一下大海的心聲。我彷彿變成了一隻海燕,展開翅膀在有幾朵白雲點綴的天空中自由地翱翔,驕傲地俯視着無邊無際的的深藍色又帶有淡淡的綠色的大海,俯視着萬物一切…… 

  我的人生有藍色,我的人生有恬靜。 

  橙色代表動力,活潑的我喜歡它。但是,每當我難過的時候,我會強迫自己喝下一杯鮮橙多,蹦着跳着,唱歌跳舞,難過隨着汗流早已拋到九雲霄外,不知所蹤…… 

  我的人生有橙色,我的人生有活力。 

  每個人都會面對着自己的人生,但你的人生是一幅美麗的畫卷還是亂塗亂抹的紙張,那就要看你是怎樣織就你的人生了…… 

   指導老師:楊冬梅 

   

您正在瀏覽: 人生的色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人生的色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