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語文——百變的色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語文——百變的色彩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語文,是一幅美麗的畫;語文,是一支沾滿顏料的筆;語文,是一位偉大的畫家,把一種種色彩調在一起;語文,是一位魔法師,把種種色彩變成一本本百讀不厭的書籍。

  打開《我的非洲部落》非洲人民原始的生活習性就一一映在眼前,狂野奔放的非洲人民就像是豪情的紅色。翻開<<格列佛遊記>>格列佛船長的傳說歷險,變幻如雲,應有盡有。神秘莫測的歷險故事就似那任意自由的藍色。閱讀《100個科學家故事》古代個個科學家們傳授着方方面面的知識。嘔心瀝血的種種發明何嘗又不是開闊視野的綠色……。

  啊!語文,你用百變的色彩為我編織了一條彩裙,讓我在人生舞台上跳出活躍的舞蹈,越跳越美,越飛越高!

  上海市閔行區燎原實驗學校四年級:梁雯珏

您正在瀏覽: 語文——百變的色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語文——百變的色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