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我眼中的色彩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眼中的色彩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獨自走在喧囂的街頭,紅綠燈交替閃爍。人行道兩旁,一片綠色,我想“曲徑通幽處”,感受自然界的顏色,腳步匆匆,卻足以將它的美麗與慘敗盡收眼底。 

  我嚮往大自然應該是白的。因為純凈的白色,給予萬物生存的空間,恣意洒脫的仰起頭,呼吸甜的空氣,我想那是的他們會感謝大地的眷顧。俗話說:“萬事俱備只欠東風”,我願意創造這一片凈土,將其埋葬,讓它們用頑強的生命力與時間賽跑,勝者為王。 

  我們的人生,也不就是如此。競爭無處不在,但只要有好的心態,有面對挑戰無畏的勇氣,勝利就會站在你這一邊。 

  我一直往前走,一棵松柏,佇立在泥土裡,我輕輕撫摸它的枝葉,依然是光滑艷麗的。 

  你可曾記得,它的存在也一樣經歷了風霜雪月的洗禮。是什麼讓它絲毫未被動搖,我想是堅持。 

  此所謂“堅持就是勝利”。 

  走着走着,我看見前方有一個小亭,我決定,暫且小歇。 

  映入眼帘的是一片藍色,那裡有一彎小溪,潺潺流水。這時候,我想:“藍色,給人一種想象空間,擁有藍色暢想的我們,每一分鐘都在幻想,有一天,有一雙翅膀,翱翔在一角天空。自由! 

  白色,是一種情愫,代表我的期許,綠色,是我的心情,代表我嚮往堅強與自信,那片猶豫的藍,則告訴我,創新,對於我們的重要性。 

  人生的歷程中,挫折在所難免,懵懂的孩子們,請你儘快蘇醒,用雙手去創造一角美麗,讓我們的城市,變成一望無際的璀璨的晴空! 

  我眼中的色彩,一路,風景獨好,無處不在的顏色,告訴我,我,應該為它做些什麼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眼中的色彩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眼中的色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