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二作文 > 生活的色彩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生活的色彩_500字

分類:初二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生活的色彩。 

  生活的色彩,五彩繽紛,燦爛奪目。紅的,黃的,藍的,綠的,白的。這是生活的色彩。 

  紅色,是熱情,是對生活的熱情。它想火紅的太陽,給予青春,給予生命活力。紅色的生活,是學生們對學習的熱情;紅色的生活是人們對生活永不言棄的熱情。 

  黃色,是堅持,是對生活的堅持。它像勤勞的蜘蛛,堅持工作,堅持奮鬥。黃色的生活,是十六年學生堅持不懈的學習;黃色的生活,是人們對理想,對目標堅持不懈的努力。 

  藍色,是理想,是對生活的理想。它像樹苗兒,以長大為理想,以成為參天大樹為理想。藍色的生活,是學生們的生活理想;藍色的生活,是人們不斷追求,不斷向前追的理想。 

  綠色,是享受,是對生活的享受。它像美麗的花兒,享受暖暖的陽光,享受人們的欣賞。綠色的生活,是學生們快樂地享受學習;綠色的生活,是人們享受自然,享受美好。 

  白色,是快樂,是對生活的快樂。它像自由的鳥兒,快樂地飛翔,快樂地歌唱。白色的生活,是學生們學習的快樂;白色的生活,是人們不斷地探索,的快樂。 

  啊!生活。啊!生活。你是多麼艷麗,你是多麼五彩繽紛,你是多麼有意義。你構成了一幅,彩色的畫卷,走進畫卷,你會感到多麼愜意;走進生活,你會感到融融快樂。

您正在瀏覽: 生活的色彩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生活的色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