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我心中的色彩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心中的色彩_3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相信大家都有心中的色彩吧?我心中的色彩是豐富多彩的。

  心中的色彩能吸引世界上最重要的事物一一生機。它讓柳樹抽出新的枝條;讓小花發出芬芳的清香;讓大地生機勃勃……

  心中的色彩能為大地帶來一絲絲宜人景色。它讓大樹在酷熱的天氣中越發越茂盛;讓嬌嫩的小花小草在如此酷熱的天氣中得以生存……

  心中的色彩能讓大地充滿一派豐收的景色。它讓果樹上結滿了燈籠似的、豐碩的果實;讓穀子把肚子脹得飽飽的;讓玉米這位老人嘗受到豐收的喜悅……

  心中的色彩能為寒冷的大地送來溫暖。它讓覆蓋著的塏鎧白雪的大地上存活動物;讓冰層下的魚不被凍死……

  心中的色彩,你還滋潤了我心田中的禾田,把我心底的昏暗照亮……我喜歡你,心中的色彩!

 廣東潮州湘橋區城南小學三年級:陳子騰

您正在瀏覽: 我心中的色彩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心中的色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