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父與女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父與女_6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《父與女》

  一次外出,在公車上看見了這麼一幕:

  一位衣着破爛的中年男子坐在車座上,懷裡抱着一個大概只有兩三歲的小女孩,小女孩手中捧着一包薯條,正津津有味的吃着。過了不久,女孩抬起頭看着爸爸,爸爸便對她說:“別著急,我們很快就要到了。”“嘻嘻!”女孩露出了結白的牙齒,拿了一根薯條給爸爸吃,爸爸就對女兒說:“囡囡乖,囡囡自己吃,爸爸不要吃。”“嗚嗚嗚!爸爸不吃,囡囡就要哭了。”女孩撒着嬌說。“好好好!爸爸吃,囡囡不要哭。”男子吃掉了女兒手中的薯條,對女兒露出了甜甜的笑容,像吃了蜜似的。女孩也天真的笑了。

  不久,滿滿一盒薯條只剩下一半了。這時,女孩輕輕的蓋上了盒蓋,又小心翼翼的放進了自己的小背包里,慢慢的扣上小背包,把它放在胸前,好像裡面裝着一個寶貝似的。男子見了便疑惑地問:“怎麼了,不好吃嗎?怎麼不吃了?”女孩拚命的搖着頭,兩個小辮子被甩在空中,“我要給媽媽吃。媽媽生病了,打針很疼的,媽媽只要吃了薯條就不疼了。”女孩睜着大大的眼睛說。爸爸緊緊的抱住了女孩:“囡囡真乖,媽媽吃了薯條就不怕打針了。”男子臉上浮現出了欣慰的笑容。

  鬧哄哄的車廂里因為有了這對父女彷彿整個世界都變的安靜了。

  我深深地受了感動——

  天真可愛的小女孩,小小年紀就?懂得孝順父母,難怪這位中年男子寧願自己吃苦,自己穿破衣服也要讓女兒開心快樂。

  難道這就是世上最美好的親情嗎

  初一:愛呀

您正在瀏覽: 父與女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父與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