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書迷父與子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書迷父與子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媽媽安妮,爸爸大鬍子和兒子小淘氣是一家人。媽媽和藹可親,爸爸慈祥幽默,兒子聰明可愛,他們3個在一起,構成了一個和睦的歡樂家庭。 

  一天晚上,媽媽安妮做好了飯菜,也許是太香了吧,大鬍子聞着香味就過來了。他坐在餐桌旁,看見小淘氣不在,便問安妮:“孩子他媽,小淘氣呢?”安妮一看,兒子的位子上空空如也。她對大鬍子說:“大鬍子,快去把你那淘氣的兒子找來!”大鬍子為了早點吃到香噴噴的飯菜,只好遵命了。“小淘氣,小淘氣,你在哪兒?”爸爸邊叫邊找。他一個房間一個房間挨個的找,當走到書房時,看見兒子正趴在地上看書呢!他大聲吼到:“哦!親愛的兒子!我肚子的救星!快去吃飯吧,大家在等你呢!”小淘氣乞求道:“世界上最好的爸爸,在讓我看一小小段嘛!”“不行!”大鬍子斬釘截鐵。哎,父命難違呀,小淘氣戀戀不捨地看了書一眼,垂頭喪氣地走了。大鬍子看了書一眼,想看看到底是什麼書能讓自己的兒子這麼著迷。這不看不知道,一看嚇一跳,這本皮皮魯還真有趣,書迷爸爸也忍不住看了起來。小淘氣坐到餐桌旁,等了20分鐘也不見爸爸的蹤影。“媽媽,爸爸呢?我來了,他又不見了,真奇怪。”媽媽一看,大鬍子還真不在。“兒子,把你那個大鬍子老爸找回來!真是的,來了一個走一個,找到了一個有丟了一個,你們在躲迷藏呀?!”媽媽越說越生氣。兒子知趣地找老爸去了。他走到書房一看,呀,大鬍子正趴在地上看書呢!瞧,他的腿一晃一晃的,雙手撐着下巴,那樣子,和小淘氣一模一樣。小淘氣生氣地說:“好啊,老爸,你叫我別看,你自己卻看,什麼意思啊?!”大鬍子只得賠笑:“好啦,兒子,我們一起看吧!”兒子一聽,又能看書了,忙趴下一起看。他們就這樣走火入魔地看着,直到——“吃飯啦!”安妮站在房間門口,大叫。原來,她等了好久也不見父子倆,只好親自出馬啦。父子終於回過神來了。安妮搖着頭,無可奈何地說:“唉,一對書蟲呦!飯涼了,吃飯去啦。”這時,他們才感到餓,才去吃飯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書迷父與子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書迷父與子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