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六年級作文 > 星星與女孩 12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星星與女孩_1200字

分類:六年級作文  字數:1200字  編輯:pp958

   湛藍湛藍的天幕,就像一個遼闊的舞台。一顆顆晶亮的星星升起來了,頑皮地眨着眼睛,關心地俯視着暗淡的世界。 

   忽然,小星星的目光被一陣清脆悅耳的讀書聲吸引了。啊,在一間屋子的窗前出現了一個姑娘的倩影:瀑布半的柔軟的長發,月亮般恬靜的臉,清泉半的美妙聲音。 

  可惜的是,她失去了星星般明亮的眼睛。她正努力學習盲文,自學了小學和中學的全部課程。 

   只見那女孩輕輕地打開錄音機(那是她用自己積攢的零用錢買的),專心致志地聆聽着英語單詞。她那小小的心田就像海綿,拚命吮吸着無窮無盡的知識甘露。她跟著錄音帶輕輕的念着,第一次念不準,第二次,第三次直到念准才行,拼單詞又是一個難關,錄音帶沒有教拼單詞,自己必須按照讀音規則,運用過去的知識,在不能看書的情況下,靠聽把新單詞拼出來,那難度可想而直了。但是,這個倔強刻苦的女孩。以她把潮水般的衝擊力衝垮了這個難關。就這樣,她以比別人多十倍的精力和時間,孜孜不倦的學習着,用知識去填滿那永遠填不滿的求知慾。 

   “多麼可憐,多麼可愛啊!”多愁善感的星星被感動了,流下一串同情激動的淚珠。 

  深夜十二點,鍾生敲起了,大地沉浸在一片溫馨安詳的氣氛之中。女孩抱着那本盲文課本,滿足地、甜甜地進入夢鄉。 

  她來到美麗的星空,與身邊無數顆星星歡樂地嬉戲。“天上到底有多少星星呢?” 

  “地上有多少人,天上就有多少星。”慈祥的月亮媽媽撫摸着她說:“每一個熱愛生活的人,都能在星空中找到自己的位置,在那也有一顆屬於你的星星。” 

  “真的?” 

   她相信了,在那神氣的星空中一定有一顆屬於自己的星星。她開始尋找,開始搜索:我的星星是什麼顏色的呢?是白色的吧,因為白色標誌着純潔;是紅色的吧,因為紅色是熱情的象徵;是綠色的吧,因為綠色代表希望``````儘管從出生的那一天到現在,她從沒見過無彩繽紛的顏色,但是她早已從知識寶庫中領略了這些顏色的意義。 

   她再抬起頭,渴求地望着天空,尋找自己的星星。但是。她看到的仍是一片漆黑。她失望地低下頭,淚悄悄地湧出眼眶,沿着雙頰落下。 

  小星星憂鬱地顫抖了,它似乎想起了什麼,自言自語地說:“我能幫她找到她那顆星星嗎?”  

  “你就是她的星星。”月亮媽媽安詳地說。 

  “是么?但是她看不見我呀。” 

  “如果顆顆星形寧願犧牲自己,她就可以重見光明。”月亮媽媽鄭重地說。 

  小星星聽了抬起頭,真誠地望着月亮媽媽,堅定地點點頭:“我願意”。 

  不知過了多久,有一次,小女孩一睜開眼睛,映入眼帘的是一顆雪亮的星星,正輕盈地向她飛來。近了,越來越亮,閃着耀眼的光,女孩攤開雙手,朝小星星奔去。接住了,接住了那顆星星,星星秋水般的眼睛一眨不眨。啊小星星變成了一對美麗的眼睛了。 

  `````` 

  “我知道了!”女孩捧着星星,“我知道我的星星是什麼顏色的,它不是白色,也不是紅色,是象徵光明的金色。”她捧着金色的星星,迎者金色的光芒,朝着金色的明天走去 

您正在瀏覽: 星星與女孩12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星星與女孩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