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男生與女生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男生與女生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們班的男生和女生總是打打鬧鬧的,沒有一刻停息。每天在女生的腦海整天想着怎樣從成績上徹底打敗男生,然而,男生呢?總是想着怎樣搞怪弄哭女生。呵呵!這就是我的班級。一個很溫馨很亂的班級。

  上課了,女同學端端正正地坐好等待老師來上課。而男生卻像一個個偵察兵一樣的探着老師一到樓梯口,男生們馬上拿起書大聲朗讀。

  上課時,一下子弄弄同桌女同學的頭髮,要不就動動她的文具盒,悄悄地把喝完的牛奶盒塞進前一個女同學的書包……“哎!這上課哪有上課的樣嘛!”我猜你肯定會這麼說拉!其實男生們只是嘴上說說要弄哭女生而已,一旦女生們真的使出“驚天地,泣鬼神”的話,嘿嘿!男生們也只能“跪地求饒”啦!

  一下課,教室便上演了一出出“貓捉老鼠”。女生們追着男生在年級的走廊上瘋狂亂跑。那場面實數壯觀啊!女生不顧窈窕淑女的儀態,男生不顧紳士風度。還有更恐怖的女生,為報“一己私仇”而把男生的手拽得青一塊,紫一塊的。真的不明白,她那“九陰白骨爪”是怎樣練成的。

  在學習上,女生總是比男生好點。老師稱這種現象為“陰勝陽衰”。沒辦法,在男生的腦子裡,玩佔了60%。新學期初,老師讓我們來個男女比賽。反正肯定是成績上的。男生們的宣言讓我們女生感到“好怕怕”啊!呵呵!不過,比賽還沒結束呢!勝負在這場最最重要的考試。希望每個同學都能笑到最後!

  五年級:吳夢雪(雪膩)

您正在瀏覽: 男生與女生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男生與女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