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生活見聞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生活見聞_45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今天我在我們家樓下玩兒。我們家附近有一個小巷子那個地方白了許多的小地攤,有的賣菜有的賣一些生活用品。我在那裡跟妹妹玩兒這羽毛球。

  我看見一個老太太在賣菜。他大聲的要和賣菜了賣菜了,我便宜又新鮮。我的目光注視早他那裡。他一頭的白髮,臉上寫滿了滄桑,但是笑容卻顯得十分的僵硬。我想他平時應該不怎麼喜歡笑吧。

  就在這時走過來了一個年輕的阿姨。他蹲下身來 ,抓起一把白菜,仔細的看了看說:“這白菜怎麼賣啊?”老奶奶回答說:“一塊一斤。”那個阿姨的臉色,霎時變得十分的難看說,:“什麼白菜呀,是黃金做的嗎,賣這麼貴?”老奶奶的臉色也開始難看了,回答說:“這白菜很新鮮的,你看它的得多好,賣一塊難道不值得嗎?”兩人語氣中都帶着生氣。那個阿姨諷刺的說:“人家8毛錢都賣不到,你賣一塊錢,你以為自己種出來的菜有多麼好啊。”老奶奶更加不高興了,“怎麼地啦,愛買不買,還有那麼多人買呢,你走你走!”就這樣,一場激烈的爭鬥開始了。兩人都不服輸,給人的感覺就是非要吵個死去活來。我受不了,這太吵了,我就回家了。路人們也都紛紛圍觀,爺小聲的議論着什麼。

  就因為一個白菜的價格都吵成這樣,難道就不能退一步海闊天空嗎?

您正在瀏覽: 生活見聞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生活見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