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生活見聞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生活見聞_45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春日的陽光灑在地面上,川流不息的人群,來來往往的車輛,摩肩接踵的腳步,時間就像秒針一樣,周而復始的不停轉動。

  中午就要去學校了,我走上了車,刷了乘車卡,車雖然不是很擁擠,但是沒有座位,可以坐了。我就找一個空曠的地方站着,扶着樹立的把手,等待着車的停站。

  過了一兩站,我看見一個婦女上了車,她帶着一個三四歲的小男孩,於是就有人給他們讓了一個座位,那個阿姨坐了下來,她就坐在我身後的那個位置。面帶笑容的逗着小男孩玩,我看了看手錶,我還有一兩站也要下車了。

  那個阿姨好像盯了我一會,剛開始我不太在意,後來就有些不舒服了,畢竟誰都不喜歡被別人盯着看。我心裡挺氣憤了,但又想想反正我馬上也要下車了不管她。

  我到站了,轉身準備下車,但應該是出於內心的排擠吧,我轉過身竟不屑的瞟了阿姨一眼。那個阿姨指着地面說:“小姑娘,你的乘車卡掉了。”我心裡湧來一股愧疚之感,原來那個阿姨只是看我乘車卡掉了想跟我說才看了我這麼久的,我居然煩她而且瞟了她一眼,我內心滿是愧疚,自責……

  人與人的交往前提就是信任和諧,不要對一個人妄自菲薄,不然你就可能對你自己的想法而愧疚。

您正在瀏覽: 生活見聞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生活見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