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生活見聞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生活見聞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這個世界不需要太多的冷漠,可人往往站在自己的角度思考,把困難留給別人。如果多些溫情,這個世界將會更燦爛——題記。

  坐車已經是我每天必須做的事情了。每天都要上學,又因為我這個人比較喜歡往外面跑,喜歡浪,所以坐車對我來說已經司空見慣了。

  今天,我像往常一樣坐公交車上學,乘車高峰期,車廂特別擁擠,還有人在車上吃飯,一股股拉麵,熱乾麵的味道湧進鼻腔,難受。

  車在一個站台停車了,乘客們挨個往上上,就在司機準備關前門時,一個穿着我們學校校服的小學生跑了過來,他臉上的是笑容。車子微微開始移動了,那個男孩一個跑到了前門口,氣喘吁吁的擦着額頭上的汗,但是臉上的表情卻說著趕到車的開心。

  車就在小男孩面前緩緩移動,小男孩也氣喘吁吁的笑着站在公交車前門等待着前門打開。但是,車卻開走了,司機瞟了一眼男孩又揮了揮手,小男孩臉上的笑容瞬間消失了。我看了看手錶,現在也不早了,在等下一班車的話估計早遲到了。

  司機省下來開門的時間,想上車的乘客卻又要登上將近十分鐘……給人的感覺是,再給你開門太浪費時間了,你等下一班吧。然後別人遲到。我的憤意上來了,車上大多數人還是在吃着手中氣味瀰漫的麵條,玩着手中的手機,哎——

  這個世界不需要你的冷漠,而是你的關懷。

您正在瀏覽: 生活見聞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生活見聞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