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家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家_4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我有一個溫馨的家。在這樣的一個家庭里,時常演繹着人生的“酸甜苦辣”還有“生離死別”。怎麼,你不信,那我就給你看幾個精彩鏡頭把!

  鏡頭一:經過長達六年的努力奮鬥,終於考了個“春色滿園關不住”的成績,在年級中可謂一枝獨秀。更讓我高興的是,媽媽的嘮叨聲幾乎少得可憐,耳根不免也清凈了許多。回到家中,我更是享受貴賓般特殊待遇。家中洋溢着說不出的喜悅。

  鏡頭二:休假日,本想大吃一頓美餐。不料,媽媽上班,晚飯便落在了爸爸的身上。爸爸剛把飯燒起來,就去玩CS了。等到晚上媽媽回家時,便直徑走到廚房,眉頭便皺了起來。幸虧我及時發現,趕緊溜之大吉。只見媽媽放下包,大步流星似的走進房間,爸爸還未察覺。媽媽迅猛地摘掉耳機,爸爸大叫一聲,便想奪路而逃,可路早已被媽媽封死了。看着爸爸那驚恐萬分,失望透頂的面容,媽媽露出了得意的“奸笑”。不出我所料,媽媽使出了失傳了整整一百年的必殺技——長達N個小時的“河東獅吼”。剎時間,房間里唾沫橫飛。我呢,則躺在沙發上,悠閑地吃着東東。看完了吧,你說這精彩嗎?我家的生活就是這麼有趣,難道不是嗎?

您正在瀏覽: 家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暫無評論